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再一次说明了zqsg追星会受伤。
崽崽都是好孩子,我很爱这群崽崽们。
可是我第一次,产生了一丝丝的疲惫感。
千言万语,可惜无奈,感谢理解。
谢谢。

此二:

以下都是个人看法,征求了和我联文的 @一颗甜菜 的同意,所以发出来了
这篇还没写完,就已经有消息传出来二团的消息了
我最喜欢三爷,虽然我写的是马丁文,别的孩子也喜欢
我真的不算是个实实在在的粉丝,我没有去看过他们的演唱会,没有去打过榜,也没有怎么扫过黑,也没有发过几条关于他们的微博,我没有把生活里的很多时间放在他们身上,也没有一心一意的为他们宣传。
但是我是真的很希望他们很好很好的
我知道所有的孩子一起出道不现实,也可能是我偏心三爷的缘故,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三爷出不了道
三爷的舞蹈一流综艺感也爆棚,虽然唱歌少但是不是唱的不好听啊
公子全能,做什么都好,唱歌rap舞蹈综艺主持什么都好
小贺老师天泽玺达文嘉四九我不多说,看到哪个孩子我都难受

我私心很喜欢分析人,所以看到各位崽崽我都很想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所以我喜欢看现实向,所以我想去写现实向
但是现实向就是经不起现实的打击
写的速度跟不上更新的速度就夭折了
下面的分析都是从各种视频看出来的,我不是显微镜,我是小龙虾
小马跟程程是可以做的起偶像的,他们有着身为偶像的自觉,并且知道现在偶像应该怎么营业。不是说他们的感情都是装出来的,而是他们知道他们表达的东西是什么意思。他们懂的很清楚,也对自己特别狠,知道自己要得到什么,也知道自己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所以他们是最佳的排挡。
在我心里,最合适的cp不是我宠你,而是我陪你。
三爷跟天泽完全是后来入的坑。说实话,对三爷特别好的人很多,程程公子小贺大帅,但是三爷对天泽真的很特别。他没有要求天泽的回应。三爷什么都懂,但是他一直倔强的在做自己,即便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得到什么,但是他依然坚持自己想做的。他表现的满不在乎,其实他在乎的,别人不知道。他有自己的小孤独并且真的不让别人知道。天泽太冷了,他的冷不知道是冷眼旁观还是冷漠处事。我感觉天泽有很多下意识的小动作,比如懂胳膊,躲眼神,瞥之类的,这些动作很多都能看出来他对很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有一点点抵触情绪。三爷愿意去接近天泽,没有任何目的的接近天泽,一直在让天泽开心。说句不好听的,当时三爷的粉丝比天泽的粉丝基数大多了,战斗力也强多了,而且三爷算团宠,天泽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一起在镜头里。三爷和天泽的感觉就是我对你好,我等你,我不需要你的回应,你要更开心和我能不能依赖你。
我不敢说自己说的有多么对,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二团已经板上钉钉,微博和B站都已经安排上了,今天B站更新了二团的日常,看到他们五个人,我真的哭了,眼泪没出来,但是眼模糊了
我之前对公司都是有一种尽量去理解的态度,但是这次我是真的头一次,想diss公司,头一次因为明星气上头连着发两条微博(我的微博一般都是发自己的心情,之前很少发偶像)
其他的崽崽不知道是公司安排的还是自己不想让粉丝担心,多多少少都发了点微博
三爷除了五周年,一条动态都没有
念念最后一集一个镜头也没有
我真的有一种快要见不到他的感觉
三爷不出道我还能再看见他吗
我真的害怕他会跟宏哥一样
无能为力又无可奈何的感觉
无论你喜欢的他多厉害,粉丝多多,出道可能性多大,只要公司一句话,都完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