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勋兴】关于勋兴的动作分析
把贴吧的分析搬到了LOFTER 原贴楼主就是我 因为不是专业的心理学者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多多讨论。
分析第一弹——关于俄罗斯粉红
(因为还要审核所以今天只更新一个梗)
相信这张照片大家都不陌生。是不是有好多亲故被它圈到了呢?事实上 能感动人 让人发自内心喜欢的感情,都是真感情。在我看来,勋兴之间不管是什么感情,但能肯定的是他们是真感情,所以才会让这么多人喜欢上这对cp,对吧~
好啦 又唠叨了 我们来看图吧。
首先看兴兴,上半身和左腿微微弯曲,右腿直立但脚尖未着地。左手勾着世勋的肩膀。整体来说,兴兴整个人处于放松状态,虽然左手拿着手机但是也能看出来手臂自然下垂。并且当时兴兴应该有一部分重心在世勋的身上。因为按常理说他那个姿势是站不稳的(大家可以自己试试)而这又意味着至少兴兴的整个手臂和世勋是贴的紧紧的~哎呀 大夏天的这样真的好吗#(笑眼) #(滑稽)
再看世勋,正在笑并且同样十分自然而非是假笑什么的(所以说有人所说的是照相人要求他们这么做的是不成立的哦 至少他们是情愿的) 然后看脚 世勋摆了绅士腿
事实上,男生对于自己的身高大多都是很在意的。 关于这一点,我也有问过我哥(没错,就是上面提到的跟兴兴性格相似的那个哥)他说,如果有人给他摆绅士腿,他一定会生气啊,就算不说心里也会生气。感觉很没面子的,大庭广众的就更是不能忍 但是兴兴有生气吗?显而易见没有,张弟控不是白叫的啊~
对于世勋来说,团霸可不是说说而已,忙内,任性~可是小团霸却愿意为了兴兴变成小绅士。对我而言特殊的你,我愿意收敛任性做听话的小忙内 #(爱心)
真的好感动有没有。。。
————————第一弹,完—————
(ps 图片有些是自截的有些是之前收集的 来源可见LOGO 但是没有LOGO的那些我也确实想不起来了 不妥青山)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