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百粉点梗

唔 不知不觉居然到了一百粉了啊鹅鹅鹅鹅鹅鹅

然后还是占tag致歉

应该都是一发完的那种的,具体的就下面随便选一个啦~

1.四国全员cp,关于是否反攻引发的辩论赛。脑洞来源戳头像,找“一场辩论赛引发的……”
(因为涉及到全员cp所以悄咪咪都打了tag,如有问题可私戳,我会及时改正的么么哒)

2.执离,狠下心来虐一次,
“我不当王上就找不到你,当了王上便见不到你。”
“都说王不见王,如今我只是个山野猎户,轻松自在,却再也见不到我的心上之人。”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3.戬杰,满嘴跑火车成天嘚不嘚只会做海南鸡饭的大厨×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混吃等死的吃播主播
论高颜值主播如何沦为专业“朱氏海南鸡饭”主播
欢迎收看午间情感大戏:我的海南鸡你的胃

4.戬杰,表面老司机实际小处男的羞涩少女攻葛格×表面高冷其实超爱skinship的底迪
盆友,要来一份底迪冷面狂撩葛格葛格嘴硬实际害羞的有爱日常嘛?

5.勋兴,hybird child的后续
关于勋勋如何和小hybird child相处
如何教会他说话行走
如何明白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有些东西注定找不回来的故事

6.灿兴,超受欢迎的实力派新生演员泡菜鱼×超级治愈性格赞的兴兴儿
“总是有这么多身不由己无法和你谈一场普通人恋爱的我配不上你。”
“现在还没有能做到跟你比肩的地位的我配不上你。”
所以到底是谁配不上谁,最终又是谁配上了谁谁没配上谁?
都去故事里找答案吧✌

目前就这么多,欢迎小仙女们多多留言自己感兴趣的梗呦~

没有点中的也没关系~以后会陆续写出来der

最后日常给小仙女们笔芯啦(。・ω・。)ノ♡

爱你们✌晚安啦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