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一场辩论赛引发的......(全员cp)


嗷嗷嗷又开了一个脑洞😂
假如四国王上和刺客打了一场辩论赛
单身狗王注定只能当本场主席了哈哈哈
辩题就是“应不应该反攻”

正方:应该
辩手:孟章 慕容离 齐之侃(因为舍友是蹇齐党😂我倒是觉得双白目测不出攻受的)陵光。

反方:不应该
辩手:执明 仲堃仪 蹇宾 公孙钤

所以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陈词环节

萌章:谢谢主席,大家好,今天我方的观点是应该反攻,开宗明义,balabalabala
谢谢大家,我方发言完毕。

小明:谢谢大家,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我所持的观点是不应该反攻。balabalabala,最后,没有我就没有这场比赛,所以大家应该支持不反攻这一方,谢谢。

质询环节

阿离:王上,我不想要天上的月亮了,我只想反攻,你就说你同不同意吧
小明:阿离阿离,你要是想在上面,你直说啊,本王肯定答应你。
阿离:王上当真?
小明:当然啦,不过在上面不一定非得反攻才能实现啊!
阿离:。。。。。。(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毓埥:反方一辩注意一下,大庭广众不要开车!

方方土:王上,鉴于您尚未成年,此等耗费体力的事自然是由微臣效劳。
萌章:仲卿原来还知道本王尚未成年啊。。
毓埥:!!反方二辩你居然对未成年下手?
萌章:所以仲卿的意思说本王成年之后就可以反攻了,也就间接承认了我方观点。
方方土:王上误会了。微臣的意思是,到时候凭实力说话(附赠一个和善的微笑)
萌章:。。。。。。(回去我就收了你的假酒!)

驳论环节

哭包:谢谢大家,其实今天对方一直在说balabalabala,却没有说balabalabala,所以对方在偷换概念,事实上应该是balabalabala,所以应该反攻。最后我有一句话要跟对方四辩说:你要是不让我反攻,别怪我每天都选择性的把你叫成裘振。谢谢大家。

阿钤:对方刚才所说的balabalabala其实是不对的,今天我方之所以说不应该反攻,是由于balabalabala,所以,我方坚持不应反攻。最后,有句话回赠对方四辩:王上,其实裘将军,也是支持不反攻这一方的啊。
哭包:眼泪汪汪

攻辩环节

小齐:王上,臣此生唯王上之命是从,总是肝脑涂地,亦在所不辞。
煎饼:小齐,本王果然没有看错你,小齐不要离本王那么远,本王怕小齐跟丢。
小齐:是。(直接朝反方走去)
章离光:三脸懵逼
毓埥:双方辩手注意一下会场秩序!禁止秀恩爱!正方三辩回到你的座位上去!(这主席当的真心累,哭唧唧)

自由辩论

就双方一起balabalabala

总结陈词

阿钤:谢谢主席,问候在场的诸位。balabalabala,综上所述,为了生活的和谐,我们坚持不应该反攻!谢谢大家

哭包:嘤嘤嘤裘振也支持不反攻。

阿钤:。。。。。。(这时候还念着裘将军也是扎心了王上(ಥ_ಥ))


毓埥:经过评审团(并没有😂)的认真评审,本次比赛的获胜方是----

其实谁赢也并没有很重要,反正反方的几位是不会让正方的几位反攻的😊

---------------
其实这又是一个不知道何年何月会出正文的系列😂😂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