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达鑫/跨年贺文】新年愿望



陈玺达深吸了一口气。


他有点紧张,毕竟湖南卫视的跨年是每年必看的陪着自己从小长大的节目。现在自己要登上这个舞台,难免有些手足无措。一米八的大个子就呆呆的站在后台,完全不知道做什么好。


丁程鑫一抬头就看见了发呆的陈玺达,因为太过紧张,陈玺达平常总是像水蜜桃一般粉红的脸颊现在有些发白。丁程鑫叹了一口气“陈玺达”他开口叫了他一声,“过来,你最后定点还有点不准,再来练几遍吧。”


陈玺达觉得自己快哭了,我的程哥诶,我已经很紧张了,就不要这样了嘛。可是他也只敢在心里说说,长江国际18楼出了名的耙耳朵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不,还是乖巧的去了他程哥那里。


“你看,他应该是在最后那个‘哒’那里定格,你刚才稍微快了一点”丁程鑫站在陈玺达旁边,用之前士大夫姐姐们录的彩排视频给他讲。陈玺达看着视频,余光却一直在瞟他的程哥。丁程鑫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头发蓬蓬松松的,造型师姐姐今天也没有给他画很重的眼妆,总结起来就是“我程哥真好看”


陈玺达一直都知道丁程鑫很好看。刚才拜访的时候记者姐姐说“中间那个帅气的男孩子”的时候,他直接就看向了丁程鑫。在他心里,他程哥是长江国际18楼的颜值扛把子,尤其是认真帮他扣动作的时候,最帅了!


“可是,”陈玺达看着丁程鑫眼睛里的红血丝想着,“程哥应该很累了吧?”


算起来,陈玺达加入tf家族的时间并不长。也才半年而已,可是已经足够他看到丁程鑫的很多个模样。开心的,生气的,难过的,努力的……大多数时候,尤其是在镜头前,他总是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但是陈玺达知道,他很累,真的很累,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眼睛下面的青色,眼睛里的红血丝,休息间刻紧闭的双眼,无一不昭显着他的疲惫。可是就算如此,只要镜头一开,他就是那个活力满满信心十足担当责任暖心体贴的18楼小霸王。


这样的丁程鑫,让人忍不住想对他好,想分担他的压力,想成为他的依靠。


虽然粉丝姐姐们都戏称他是耙耳朵,面对程哥的时候总是特别听话,就算偶尔小小的反抗一下也从来没有抵挡住程哥的“3.2.1”甚至都不用念到一,立刻就怂了。可是陈玺达自认自己脾气真的没有好到这个地步,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哪里会那么有觉悟就任别人管着自己,还总是愿意粘着管着自己还控制自己食量的人呢?所有的秒怂其实都是纵容,都是想让他能多依赖自己一点。


这种感觉是什么?十三岁的陈玺达不知道,可是他并不在意,他所做的一些都在顺心意,他就是想和程哥一起去喝奶茶,在机场想保护他程哥不被人群挤到,泳池里护着程哥玩闹,台子上眼疾手快的抱回差点掉下去的程哥,电梯口伸手扶住差点摔倒的程哥然后牵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喂,陈玺达,你有没有认真听啊!”丁程鑫拍了陈玺达一下,“你是不是走神了啊?”说着又瞪大了双眼,一副唬人的样子。可陈玺达一点也不怕,他觉得这样的程哥简直太可爱了,忍不住想给他程哥卖个萌。


“你不要给我卖萌!对我不管用OK?”嘿,少年,说这话的时候要不要把嘴角的笑容和迅速泛红的耳朵掩饰一下?


“都有心思卖萌了,看样子是不紧张了,好好准备一下,马上要上台了!”所以,程哥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才把自己叫过去的?陈玺达觉得自己的心脏现在跳的有点太快了,让他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害怕心脏会从嘴里跳出来。完了,好想抱抱丁程鑫,可是突然抱上去的话,不会被打吧?


就在陈玺达犹豫着要不要抱的时候,士大夫姐姐来通知了“现在马上要倒数了,大家整理一下,先上台倒数,然后再过来准备登台节目。”听了士大夫姐姐的话,大家准备了一下,都上台了。


真正站到了这个以前只能从电视里看到的舞台,果然,还是紧张。


陈玺达简直想打自己一下了,真是的,有啥可紧张的啊!正挫败着,旁边的丁程鑫偷偷的握了一下他的手。


“放轻松,要倒数了。”


陈玺达转过头看着丁程鑫,他的眼睛里满是登上大舞台的兴奋和满足。突然他就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紧张了。对啊,有程哥在身边,还有什么可紧张的呢?


倒计时开始了。


“10”陈玺达看了看刚刚被丁程鑫牵过的手。
“9”他背着丁程鑫,忍不住笑了一下。
“8”他又回过头去,仔细的看着丁程鑫,不舍得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7”2018想成为能给他安全感的人。
“6”希望他新的一年能一直开开心心。
“5”希望他新的一年能多依赖我一点。
“4”我有个朋友叫丁程鑫儿,喜欢在天上摘星星。
“3”所有的星星都在他眼睛里。
“2”我想抱抱他。
“1”新年到了。
陈玺达一把搂过了站在身边的丁程鑫。
“程哥,”他悄声在丁程鑫耳边说道“新年快乐!”然后紧紧的抱住了怀里的人。
“新年快乐!”丁程鑫也紧紧的回抱住陈玺达,“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啊?说出来没准儿哥还能帮你实现一下哈哈哈。”


嗯,陈玺达的新年愿望,的确需要丁程鑫实现一下。


毕竟他所有的新年愿望,都是你啊。

Fin
-------------------
各位达鑫girl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也要做快乐正能量的达鑫女孩儿。


带着满满的爱和崽崽们走下去吧。

爱崽崽也爱你们呦(。・ω・。)ノ♡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