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小队长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分析第四弹—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真是醉了。。动图不动 好气哦 只好放链接了。。重新发了好几次了😌
在更新之前呢 还有一句话想说:好心疼灿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灿烈不哭到我怀里~(灿兴也好吃!!好吧我是all兴党)
这个呢 好像是出自日本演唱会还是什么来着…当时据说是玩游戏,世勋玩的很棒,兴兴就相反玩的不是特别好(又想到扭蛋了…哥哥你跟日本的游戏犯冲吗2333 玩个游戏蠢萌蠢萌的) 然后这个应该是兴兴在问世勋怎么办
我们就先不说他俩是不是一队的了(好像不是…我忘了…不知道是不是这场分到一队了…未免出错不做分析了)
首先,我们可以看出来勋勋当时心情超级棒啊~高糊的情况下也能看出来又笑出月牙眼了 同时呢,兴兴应该是去问世勋了 让我特别欣慰的是,兴兴在凑上去的同时,世勋也主动俯身把耳朵靠向兴兴。 男生嘛,爱玩是天性,事实上,很多男生玩到兴起的时候都很容易忽略身边的人,哪怕是女朋友,多少女生因为这个跟男朋友闹过脾气要分手啊!总会有的对吧,(这里只是打比方,并不代表兴兴是所谓女朋友!!!我兴男子汉么么哒!!)但是呢,世勋在这种情况下非但没有忽略兴兴反而主动低头,这个真的是让我挺开心的一个点 wuli小忙内真的是很体贴啊♡
然后我们看兴兴 ,虽然高糊,而且我兴卖萌挠头发,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世勋胳膊上wuli兴兴的小白爪 抓住之后还幌了两下 其实上这是一个带有依赖和撒娇性质的动作 大家也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在晃别人胳膊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其实大多都是撒娇的时候 兴兴在对世勋表示依赖 还有“哎呀你到底怎么才玩的那么好啊~告诉告诉我吧~”这样类似撒娇的情绪
然后,世勋说话的时候不是带了手部动作嘛,但是呢,仔细看看,在兴兴还抓着他的手的时候,他被抓着的那只手是没动的 ,兴兴把手拿开之后才有大幅度的动作的 你问我一件事,我为了给你讲清楚带上手部动作,你还抓着我的手,换成你你会不会挣开或者有点窝火?但是世勋并没有挣开的意图,我们世勋是团霸啊 看他对灿烈吐槽的样子像是会忌讳辈份的人吗?那只能是因为这个人是咦兴了啊!!
当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灿灿啊 为了大魂蛋委屈你了… 来看世勋对灿烈的那几个动作 明显就是推开啊…就算不懂心理也能明白那是你先别插嘴的意思吧…灿灿不要哭😂😂
好了…要说的就这么多了…好久没写过啦不知道有没有退步…依旧是现码的一章 有bug有遗漏欢迎指出~就这样~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