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分析第二弹——被烫的感觉就给我,甜甜的红薯留给你

怎么说呢,那个烤红薯肯定是挺烫的,看它那黝黑而又坚硬的皮肤也能看出来了,更何况第一张图右下角哪里可以看到白白想剥也放弃了,我记得当时白白还因为太烫把红薯甩到什么其他的菜里了。
开了生物课的人应该都知道“缩手反射”吧?就是说当人的手被扎到之后会先缩手,然后才会感到疼。被烫到时也是一样。我们再来看第一张图里的世勋啊,他是不是先把手拿开后才表现出疼的表情的?而且从表现程度和被牵动肌肉的范围都可以看出来他当时是真的被烫的挺疼的。而且在之前的那个楼里有亲故跟我说看那期团综的时候戴耳机调大声可以听见世勋“嘶—”的一声。这些都是可以证明我们勋勋被烫到了…
我为什么要反复强调勋勋被烫到了呢,当然是因为下面这张图的内容啦~被烫的不轻的勋勋并没有拿起红薯自己吃,而是把它递给了距离他不近的兴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简直。。。
而且还有就是,大家看,勋勋他不是把红薯递给兴兴让他自己拿着吃,而是勋勋拿着兴兴用勺子剜下来吃。这样的话兴兴就会有一个力作用在红薯上,红薯就会更重的压在世勋的手上(原谅我一时想不出来用什么其他的词比较好…)而相对当时来说,世勋手上的红薯肯定还是特别烫的,不可能那么快就变凉了,另外,从第二张图里能看到兴兴剜完红薯并没有直接吃,而是吹了吹;还有就是世勋把红薯收回来之后另外一只手在试探着放上去。这些都可以证明红薯还烫呢。而且烤红薯凉了就不好吃了他肯定不会给他咦兴吃不好吃的东西啊,那么相对的,在兴兴剜红薯的时候世勋会感到更烫。当然如果给兴兴自己拿着肯定被烫的就是兴兴啦,两种情况下世勋选择了自己拿着,wuli小忙内是真的变得超级体贴啊!!
我的愿望不多,关心你是最重要的一个。好吃的东西想给你,但是又不想烫到你,怎么办?没关系,甜甜的红薯有我剥给你。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