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灿兴】林有“萌”虎,细嗅蔷薇


朴灿烈是一只老虎,作为美貌与权威并存的林中之王,朴灿烈觉得自己简直帅气无比。不管是扑向猎物时矫捷的动作,还是恐吓时震慑森林的吼叫声,都是那么的完美。然而朴灿烈的内心很孤独,没有生物愿意陪着他。

因为动物们看到他捕猎的场景后非常害怕,都离他远远的。而那些在他捕猎的时候被他锋利的爪子勾伤的植物们,自然也是对他避之不及的。朴灿烈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寂寞,他也希望有一个生物可以陪他说一说话,可是这似乎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愿望 。直到他遇见了他。

   那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朴灿烈也跟平常一样,准备出去寻找猎物,然而在搜寻的过程中,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喂!你不要踩我!”声音又甜又清脆,让人感觉好像是火热的夏天里喝了一瓶清凉的汽水一样的舒服,让朴灿烈不由自主的停住了动作。

是谁在说话?朴灿烈左右看了看,没发现什么生物。也许是听错了吧…朴灿烈在心中安慰自己,准备继续往前走,这时候,那声音突然又冒了出来。

“诶你怎么还继续啊!你踩疼我啦!”朴灿烈觉得自己不太好,出来一趟这种灵异的事情是怎么回事!!“你笨啊你往下看啊!都说你踩到我了啊你还不拿开难道你爪子长到脖子上了啊!”朴灿烈听到后猛地一低头,发现他左前爪下有一朵粉色的小花。

  
   “喂,小家伙,刚刚是你在跟我说话吗?”朴灿烈整个身子趴在地上,看着这朵花说道。这朵花长得很纤细,但是颜色粉嫩嫩的看起来特别活泼,让人一看就觉得心情都变好了。

“什么小家伙啊!我有名字的,我叫张艺兴。大家伙,你叫什么啊?”

“我叫朴灿烈,我没见过你,你是新来的吗?”朴灿烈很好奇,这个林子他走过很多遍了,但是这朵花他还是第一次看见。

“大概是吧?我之前一直在睡觉,知道刚才你把我踩疼了我才醒过来。说到这个,大家…不对,朴灿烈,你走路都不看脚下的吗?你是不是总踩伤东西啊?”朴灿烈摸摸头“对不起啊,但是这个是我没办法控制的事。”小花想了想,说道“作为一朵善良的蔷薇,你道歉了我就原谅你好了。”说完仿佛是为了肯定似的点了一下自己的“头”。

   朴灿烈觉得很新奇,从来没有一种生物敢跟他说这么长时间的话,跟张艺兴在一起,寂寞感被冲淡了不少的感觉简直好极了!他想了想,突然开始挖张艺兴身边的泥土。

   张艺兴正在感叹自己简直太善良了,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自己已经到了朴灿烈的手里。张艺兴着急的喊“诶诶朴灿烈你要干嘛?”谁知道朴灿烈居然咧着嘴笑出了一口大白牙“我要把你带回家!”

从此小蔷薇和大老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end-------

一个超短的小短篇
好早之前想到的一个梗😂

end可能不是真正的end,也许以后还会有小蔷薇和大老虎没羞没臊的幸福日常。

话说我最近简直超级不顺利,牙疼不说,上午迎新超忙,下午本来要去健身房结果都走到校门口了又通知开会,最可怕的是刚才班级统计做到一半一不小心全部删掉了。。。只能重新做嘤嘤嘤

天知道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哭唧唧

还好有独角兽艺兴酱和大白牙泡菜鱼来治愈我。

希望明天能过得顺利。

给小仙女们笔芯啦(。・ω・。)ノ♡ 晚安哦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