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勋兴之有些情绪不必说,爱你的人自然明白

失踪人口深夜回归😂
直接进入正题好了

这里应该是兴兴当时用中文说完“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EXO能做到把后半句变成前浪永远站在最高的山顶上”然后走回去的时候。首先我们看世勋的视线,是一直跟着兴兴走的。我们上课的时候经常被要求视线跟着老师走对吧?这是为什么嘞?因为视线跟着一个人走代表的是专注。说明当时你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那个人身上。

再来就是手,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到兴兴回去之后第一个动作是双手交叉,也就是说他一开始是没有想到去牵手的,而世勋伸出了手。我一开始以为是兴兴回应世勋,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们仔细看兴兴的视线,他的视线一直没有在世勋身上,而且从他的视线角度看,之前有一半的几率他看不到世勋伸手的动作。因此在我看来,这个行为既可能是世勋发起兴兴回应,也可能是两个人在一瞬间心有灵犀,互相扶持,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大家随心就好。当然,我个人倾向是后一种。因为当时两个人的第一次并没有牵手成功,如果是单纯回应的话,应该是直接牵上了的,这两个人好像是摸索了一下,所以我觉得这个牵手更可能是心有灵犀之下的产物。

而勋兴的手成功牵起来之后,并没有马上松开,而是停留了几秒,这期间他们得手用力了一下,稍微摇晃了一下。这样的牵手一般是代表给你勇气,给你力量,我支持你 这几种含义,而这,恰恰也表明了世勋的心情。那是尽管对艺兴说的话一知半解,但是仍然从艺兴的表现中大概猜测出来含义后无声的支持。老实说,我这几年一直都知道世勋在很快速的成长,努力成为能保护哥哥,能撑起半边天的男子汉,但是他的成长速度依旧让我惊讶,尤其是面对兴兴的时候“啊 原来忙内真的是个男子汉了啊”的感觉就更加强烈。(最后表白一下两个哥哥们的同步率,后来都是左手上右手下的交叉方式)

我最好的成长,是用我的双手给你力量,然后并肩站在你身旁。这是我们的真男人·勋没错了❤

(动图如果不懂的话😂小天使们直接戳评论的外链就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