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菜

混吃等死 一颗甜菜

记一个脑洞

hybird child设定的勋兴

以hybird child制作师为第一视角

世界上有一种职业
他们制作的人偶在主人的精心培育,用心爱护之下可以行走可以交流,甚至可以产生情感。

兴兴暂定是医生,因为故乡地震所以前去支援,但是不幸在余震中丧生(暂定如此 没准会改一下也有可能)

世勋在极度怀念兴兴的情况下找到hybird child 制作师,希望他能制作一个跟兴兴一模一样的hybird child

然而制作师在听完世勋的讲述后预言世勋养不成一个完整的hybird child

世勋不信,一定要尝试一下,无奈之下制作师只得答应。

世勋得到hybird child之后,悉心照料,倍加呵护,果然,一段时间之后,人偶兴开始走路。

兴兴回乡支援的前一晚曾对世勋说类似于等我回来的话,而人偶兴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兴兴离开之前对世勋说的话,世勋听到后情绪波动很大,对于养成hybird child这件事也十分激动。

然而好景不长,又过了一段时间,人偶兴出现了问题。世勋把人偶兴带到制作师那里修整,可制作师说他修不好这个人偶。

因为hybird child是主人的镜子,并且只有主人对hybird child 展现全部情绪才能真正养成一个hybird child。可是兴兴的死亡
带走了世勋全部的爱情。所以制作师第一次见到世勋就知道他养不成这个hybird child。

所以最后世勋还是自己一个人离开了制作师的店。

作为只写过小甜饼的人 虐文初试给了勋兴😂毕竟是饭了超久的cp。无意外的话一发完。把脑洞发上来主要是为了立一个flag催促自己完成,顺便看一下有没有人想看,来激励自己抓紧时间弄完😂
有喜欢的小伙伴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好不好呀(๑•ั็ω•็ั๑)

评论(1)

热度(6)